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不忘劳模初心 牢记责任使命学校举行劳动模范(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创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劳动模范(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创新工作座谈会,工会主席屈保中,创新工作室所属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省、校两级创新工作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仪式由工会副主席王劲松主持。

首先,王劲松宣读了《关于命名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决定》(豫工院工﹝2019﹞5号)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劳动模范(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两个文件;接着,屈保中对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授牌。

随后,与会人员就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和管理办法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校级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使我校的创新工作室建设形成了一个体系,为向更高层次迈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创新工作室所在学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创建工作;根据工作室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管理办法等方面,表示下一步工作室将有计划地开展各类教科研工作,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向更高质量、更好方向发展。

最后,屈保中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新创建的创新工作室负责人表示祝贺!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传帮带”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在学校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希望获得命名的创新工作室积极围绕校、企技术难题,开展技术攻关和技术创新。同时,要积极申报河南省国防邮电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希望获得命名的创新工作室更好地发挥师带徒,“匠”带兵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标杆引领作用来带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劳动者,为我校能够涌现出更多的“中原大工匠”和更多的省、国家级“技术技能大师”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供稿/工会 撰稿/易存晓摄影/任晓娜 单位审核/王劲松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