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月系列报道(三)学校举办城建、经管、电子、外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11月3日,学校在光武路校区和孔明路校区分别举办2020届城市建设学院、经管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校领导王仁伟、招生就业处等单位领导到现场对参会企业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与企业招聘代表沟通交流,学校数千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城市建设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中铁十一局一分公司、河南天工集团、北京中建华海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涵盖测绘、建筑工程、室内设计等工作岗位20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400余人。

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涵盖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会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连锁经营管理等专业,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600余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智游爱峰科技有限公司、南阳意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软件开发、数据标记、影视后期编辑、嵌入式开发、UI设计、广告设计、物联网等800多个就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400余人。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专场招聘会,来自河南釜研医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丞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阳佳音外国语培训学校等十余家单位,为学生提供跨境电商运营、外贸业务、外语教育培训等相关岗位136个,90余名在校毕业生参加,6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是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便捷平台,为了举办好专场招聘会,学校有关单位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就业意向调查、用人单位走访和毕业生推介等工作,经多方协调和精心准备,学校2020届城建建设学院、经管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取得预期成效。(撰稿/杨爽 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