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月系列报道(二)学校举办“校地结对帮扶”方城县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军工专场招聘会之际,方城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薛学堂、人社局副局长李东方等携产业集聚区20余家企业来我校参加专场招聘会,并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副校长王仁伟出席会议,组织部、招生就业处、产教融合中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王仁伟对薛学堂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校地合作、改革发展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并表示,学校将继续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需要,进一步拓宽与方城县的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薛学堂主任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介绍了今年来方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主导产业等情况。他表示,作为扎根南阳的高等院校,学校的人才培养始终与地方经济建设紧密结合在一起,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学科和智力优势,助力地方发展,进一步探索校地广阔的合作空间。

随后,与会双方就今后创新合作方式和内容、建立沟通渠道等充分交流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后,王仁伟陪同薛学堂主任一行参观了南都众创空间,并合影留念。

本次专场招聘会得到南阳市电视台的全程报道。(撰稿/张云岗 单位审核/胡雪梅 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