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系统梳理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症结,明确思路办法,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省委高校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田俊廷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推进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党支部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需求、学生精准资助及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内部诊改和落实“职教20条”、校园文化体育发展和建设平安校园、推进课程思政等方面交流了调研成果。

田俊廷组长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对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成员的调查研究认识到位,选题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准确,措施切实可行。对做好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田俊廷组长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继续对表对标,深入完善调研报告;二是着眼于实际应用,加强调研成果转化;三是持之以恒,不断总结经验,推进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温道军要求大家把田俊廷组长的要求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进一步学习研究,完善调研报告,确保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鲜明主线,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二是充分运用调研成果。要对调研成果作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尽快将调研成果转化成为推进问题解决的具体行动。三是问题整改要到位。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让广大师生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四是加强宣传报道。要进一步加强策划,总结好经验,宣传好做法,提炼出特色,展示新成效。(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