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南阳市科研平台考核专家组到我校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9-11-0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南阳市科研平台考核专家组一行4人由市科技局计划科科长刘建忠带队到我校进行考核。汇报会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庆成出席会议,科技外事处、各科研平台所在院系负责同志和汇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外事处副处长刘彦华主持。

贾庆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南阳市科研平台考核专家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从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近年来学校校地合作和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已成功申报的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向南阳市科技局对学校的长期支持表示了感谢。贾校长表示,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将继续推动与南阳区域产业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大力加强学校科研平台建设,以便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南阳市科研平台考核专家组到我校新申报的4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我校的科研平台培育、申报、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南阳市科研平台考核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依托行业办学、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技术服务、课题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科学研究、科研设备共享等方面加强校地合作,为推动南阳的创新发展提供真知灼见,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供稿/科技外事处撰稿/李建华单位审核/史增芳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