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温道军、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屈保中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孔明路校区和光武路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温道军在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光武路校区看望继续教育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教职工,对同志们在暑假期间的辛劳工作表示感谢,对两个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温书记通报了学校近期在省市共建学校、推进双高建设等重点任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下一步两个部门提升办学质量、打造军工品牌、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服务国家战略提出明确要求。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在分管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办公室、实验实训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详细检查各部门各单位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强调要认真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撰稿/袁贤 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