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深入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9日上午9点,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屈保中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和教研室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书记刘玉有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孟升向屈主席汇报了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场地条件、获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提出了体育教学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对体育教学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办公室和教研室负责人也都对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屈主席听取了部门领导班子和教师的发言后,表示了校党委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体育教学部近几年的工作成效。同时屈主席对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不足和落后,体育经费不足,师资力量相对薄弱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释和说明。最后,屈主席寄语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要求大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增进学生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贡献。(供稿/体育教学部 撰稿/王维 摄影/王维 部门审核/孟升 编审/侯卓)

185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