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2019年秋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2019年秋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暑期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校领导温道军、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屈保中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建根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温道军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牺牲假期参与学校暑期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与慰问,并对学校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温书记对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扎实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三是全力以赴做好教学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四是切实抓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五是广泛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六是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七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温书记就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他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主动拔高标杆,追求卓越,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干就干好、干就干优,把工作做到位、做精致、做完美。

副校长杜建根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谋划各项工作。三是要以身作则,带头担当。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取得明显成效。(撰稿/李业 摄影/任晓娜 编审/王爽)

144FD

CF29

161FC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