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物资学院杜志平教授到我校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9-08-2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作为2019年北京院士专家南阳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8月22日下午,全国知名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家、北京物资学院杜志平教授应邀到我校交流指导,并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做了题为《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的物流4.0与专业人才需求》的主题报告。南阳市商务局副局长田军、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副校长贾庆成出席报告会。南阳市商务局、南阳市物流协会成员、物流企业代表及我校经管学院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经管学院杨俊峰院长主持。贾庆成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杜志平教授、市商务局领导和物流协会同志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杜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欢迎仪式结束后,杜志平教授做主题报告。杜志平教授的讲座包括了全球一体化背景下的物流、物流(4.0)及现代物流技术、供应链发展动态、物流专业人才需求等四个部分。杜教授诙谐的语言、谦虚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感染着每一位与会者,报告中翔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大量的案例吸引着每一位听众,报告会现场秩序井然。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杜教授的讲座让大家开阔了视野,解答了困惑,找到了新的思路,特别为我校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

杜志平,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我国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家,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系统动力学分会理事。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褚阳 摄影/褚 阳单位审核/杨俊峰编审/侯卓)

10C55

1709E

13F7A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