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为南阳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展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配合南阳市顺利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职工职业技能大赛,818日—25日,我校为大赛开展了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维修电工、汽车维修工、计算机网络安全员5个通用竞赛工种的赛前培训。

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同承办。来自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中光学集团、兵器集团北方红阳公司、兵器集团北方向东公司、北方红宇机电有限公司、中南钻石股份有限公司、天冠集团、南阳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的74位参赛选手参加了赛前培训。

学校充分发挥自身师资队伍和实验实训设施的优势认真开展赛前培训。培训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与各赛项参赛代表队积极沟通,进行培训宣传、培训方案推介,并协助院系开展培训期间交通安排、食宿等服务工作。承办赛前培训的各院系对培训也高度重视,对培训方案、培训内容进行精心安排,对培训师资和培训设备进行统筹部署

本次赛前培训,旨在使参赛队员提前了解赛事流程、内容及规则,熟悉竞赛设备,使各参赛队员能更好发挥职业技能水平,培训也为校企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今后学校将不断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王柯  摄影/刘宇通 部门审核/莫宇芬 编审/侯卓

1A0D1

25671

293BF

1746F

14C74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