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办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0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2日至30日,学校暑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南京大学举办,本次培训由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带队,校领导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屈保中及全校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李永刚致辞,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南京大学的历史、现状和发展情况,并就此次培训的教学形式、课程设置等作了说明。

温道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时间紧凑。温道军指出,一要端正态度,提高学习质量。“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学校集中时间安排大家进行培训,就是为了让大家带着问题、带着疑惑、带着任务,通过这一段时间的集中学习,在增强领导干部“八种本领”上有质的提高;二是要学思并重,确保学习成效。在培训中要紧密联系高职战线改革发展的实际,紧密联系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紧密联系个人能力素质上的短板与不足,在专家教授的辅导下,需求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提高驾驭职教改革、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集体学习培训是组织行为,要严守学习纪律、组织纪律和生活纪律,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严谨的学风确保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先后听取李永刚教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张加华教授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戴勇教授的《教学诊改与改进切入点选择与工作推进》、唐金玲副教授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马树超教授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解读》、许结教授的《传统经典与文化自信》、朱强副教授的《打造管理干部的执行力》、丁晟春教授的《新时代信息与安全保密工作》、张海波教授的《高校应急管理与舆情应对》、毛维准教授的《当前中美关系》等专题报告,实地参观考察了南京博物馆、南京大学校史馆,并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

为期8天的培训结束后,副校长王仁伟作结班总结讲话并对巩固学习成效提出具体要求。与会领导为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次培训圆满结束。(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