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繁花似锦,栀子飘香;又是一季青春荡漾,毕业时光。6月18日下午,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孔明校区大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温道军、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屈保中出席,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及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学工科长、全体辅导员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王仁伟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贾庆成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情况。副校长刘纪山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在激昂欢快的乐曲声中,与会领导为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满载着收获的喜悦,党委书记温道军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生证书。在这庄严而又光荣的时刻,学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井然有序地列队登上主席台接受毕业证书并和温书记合影留念,一次握手、一个微笑、一声祝福,收获的喜悦在这一刻悄然定格,成为每一位毕业生记忆中最美好的映像。

毕业生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闫明哲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们悉心教导和精心栽培的感谢感激,表达了对同窗校友的珍重惜别,畅叙了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憧憬和热情向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峰教授代表全体老师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的依依不舍之情,并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并踏上未来的征程,为同学们送上了感人至深的叮嘱和祝福!

温道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而又饱含深情的讲话。温书记指出,三年来,毕业生同学们参与并共同见证了学校成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确立为全国职业院校质量诊断与改进试点院校,顺利通过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验收,被推荐为国家“双高计划”学校……学校的美誉度、知名度大幅提升,始终处在全国先进、河南领先的地位。这一系列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毕业生同学的勤奋与刻苦、参与和奉献,是每一位老师的心血,更是一届届学生努力的结果。

温书记对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远航的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温书记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一要胸怀理想,牢记责任。希望全体毕业生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实践中放飞青春梦、实现中国梦,做民族复兴的奋进者,自觉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脚踏实地,奋斗不止,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出彩的人生!二要持续学习,砥砺奋斗。希望全体毕业生要在青春岁月博观约取,在人生旅程中厚积薄发。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继续弘扬河南工院的优良传统,秉承精益求精军工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在母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不断改善工作方法,不断追求完美极致,不忘技能报国的匠心,砥砺奋斗,以一技之长增技能亮色。三要锤炼品德,诚信做人。希望全体毕业生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的结合起来,明辨是非、恪守正道、保持定力、严守规矩。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擦亮眼睛,坚定内心,放眼未来,以诚心待人、以诚信对人、以诚意暖人,一定能够赢得人心,赢得尊重,赢得未来,赢得前程!

(供稿/学生处 撰稿/王哲 摄影/蔡丽霞、任晓娜 部门审核/郭明普 编审/侯卓)

ABF84

9EBC9

98D47

9776A

9E78E

9BD17

9EE5CA8FBA

A8817

A73BC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