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出席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座谈会暨“感恩母校”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小会议室举行首届本科班毕业生座谈会暨“感恩母校”捐赠仪式,副校长王仁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党总支书记秦启书、副书记苏君、团总支书记赵岩出席了会议,学院首届本科班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苏君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王仁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作为学校首届本科班学生,你们是“长子”、是“老大哥”,四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优秀,感谢同学们为广大在校生树立了榜样,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的贡献。王校长希望走向社会后,要做到“专注”“忍耐”“诚信”,不断弘扬军工精神,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祝愿每一名毕业生都能通过不懈的奋斗成长成才。班长马志东感言:“读书十八载,终到报效时”。感谢母校对本科班学生在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投入,感谢领导和老师四年来的培养,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蒸蒸日上。王校长对毕业生的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有空多回母校看看。

捐赠仪式上,朱成俊院长、秦启书书记从毕业生手中接过牌匾并合影留念,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满载着毕业生的祝福和感恩之心,毕业生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老师的依依不舍。秦启书、朱成俊分别寄语毕业生,在未来工作中要加强自我修养,养成良好习惯,处理好理想与现实的关系,完成好学生到社会工作人员的转变,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毕业生与学校老师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加了毕业生与老师同学们的感情,表达了我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的祝愿,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中大展宏图,不负韶华,为校争光。(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赵岩 摄影/郑理 单位审核/秦启书编审/侯卓)

18B62

17476

1D62A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