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参加机电自动化学院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迎着清晨第一缕晨曦,机电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齐聚神舟广场举行庄严而又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校副校长王仁伟出席,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长(处长)郭明普、校团委书记周大鹏、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机电自动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桂丛主持。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员穿着统一的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斗志昂扬的护送国旗进场。随着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迎着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全院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东满发表讲话。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安全教育工作更是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临近毕业生返校之际,余东满对校园安全教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明确安全教育工作的地位和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师生的法纪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要加大落实辅导员、班主任进公寓制度,寓管会学生干部协助,深入开展检查毕业生返校期间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事件,密切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三是夏季是安全教育的重要节点,要求各位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卫生安全、不可酗酒抽烟、打架斗殴以及对身体不良行为的习惯。

余东满在国旗下的安全教育讲话,让广大师生受益匪浅。安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遵守安全规则,做校园安全的使者,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机电自动化学院撰稿/岳鹏飞摄影/孟二帅单位审核/余东满编审/侯卓)

11CC8

ED01

E524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