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获批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证书考试(MSE)考点

发布时间:2019-06-17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复函我校,批复我校成立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证书考试考点,开展考试的组织实施及培训等相关工作。

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证书考试(MSE)是由剑桥大学开发的全球认可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由教育部引进,包含KET、PET、FCE、CAE、CPE五个级别,适用于处于不同阶段英语学习者,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考查英语学习者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旨在使学习者获得可受用终身的英语语言技能,在求职、学业竞争中突显绝对优势。考试通过者,将由剑桥大学颁发证书。

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证书考试考点是我校继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BEC)之后,又一境外考点获批,为我校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技术服务奠定了基础。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将以此为契机,按照英国剑桥大学和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高标准做好考官储备、考试宣传、考试组织与服务等工作。(供稿/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撰稿/杨乐  单位审核/王冕   部门审核/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