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捷报再传,我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7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振奋人心的消息再度传来,继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荣获国赛一等奖以来,我校选手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华三”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丰硕成果,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学生学习技术技能、锻炼技术技能的积极性。为了欢迎此次我校师生载誉归来,6月14日晚上9点整,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贾庆成,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前往独山高速站接站。

温道军对凯旋归来的参赛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对参赛师生获得的荣誉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温道军表示,此次参赛获奖的消息一经传到学校,便在师生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温道军指出,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既离不开参赛师生的刻苦训练和辛勤工作,也离不开学校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的支持。希望全校师生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以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开创我校在新时代的新篇章。

贾庆成对各参赛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表示,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说明了我们学校教育水平的高质量和高水平,对外展现了我校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有效提升了我们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贾庆成谈到,希望参赛师生不骄不躁,认真总结参赛经验,不断艰苦学习和钻研,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更上一层楼,为自己也为学校获得更多的荣誉。同时,也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以此次参赛师生为榜样,对标学习,在自己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取得属于自己的荣誉。

获奖师生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对于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学习“大国工匠”精神,不断完善自己的技能和知识储备,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6月13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华三”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垒、杨纪争老师指导,杨启龙、侯敬宇、李展展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代表河南省参赛。本次比赛以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为核心内容,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基于Hadoop平台环境下,运用软件开发相关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比赛中,参赛同学全力以赴,在4个小时内完成了Hadoop平台的搭建、数据爬取、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综合文档分析等五项竞赛任务,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我校选手从全国28个省市的98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撰稿/杨纪争 摄影/金天泽 编审/侯卓)

10D02

16501

1B950

1A8B8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