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学校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在孔明路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及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杜建根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仁伟宣读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三起省管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典型案例曾照烨的忏悔材料,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就切实做好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在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高校落地见效的重要实践,是省委、省纪委、省委高校工委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腐败的重大部署,我们要充分认识在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健全工作机制,确保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按照省纪委任正晓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反思”工作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认真查摆反思,查一查理论武装强不强,查一查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没落实,查一查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得牢不牢,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深入分析我校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培养、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持续完善校党委统一领导、校纪委主导推进、各部门各单位具体落实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压紧压实责任,健全责任体系,推进以案促改在常态化、广覆盖、深挖掘上取得更大成效。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最大限度发挥身边典型案件和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的反面教材作用,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抓好任务落实,持续优化学校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抓“关键少数”,以党员领导干部的主动作为促进任务落实,强力推进以案促改活动落地见效,全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副校长杜建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本部门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按照学校工作方案的要求,组织开展好各个阶段的工作,做到学习到位、查摆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督查,着力跟踪问效。学校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各部门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跟踪问效,真正把以案促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提升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下发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就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和值班纪律进行了强调说明。

(供稿/纪检监察室 撰稿/尹光兵 摄影/任晓娜 单位审核/王超 编审/侯卓)

19522

CE12

A831

9E8F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