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康业斌教授一行到我校进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6月11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康业斌教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景涛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基地主任王会良教授、研究生院办公室陈瑞林主任一行到校进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和2016级本科班学生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贾庆成出席并主持会议。

贾庆成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我校和河南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的基本情况、2019年本科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和我国研究生招生趋势,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情况,通过攻读硕士研究生改变知识层次和知识结构,提升发展空间。

黄景涛教授对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师资、培养模式、奖助体系、各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和相关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进行详细介绍,并给同学们提出报考和备课的建议。

王会良教授对机电工程学院的科研获奖、师资力量、学位点情况和暑期夏令营活动进行详细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

在现场咨询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行,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学校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供稿/教务处 撰稿/史亚贝 摄像/史亚贝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