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温道军深入学生工作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晚,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在副校长王仁伟及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学工值班一线看望并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值班教师,检查、指导学生工作。

期间,温道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与学工值班人员进行了深切的交谈,认真听取了值班人员的工作汇报,并询问了期末学生工作安排。他向连日来夜以继日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学生提供指导与服务的值班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他们一直以来在学生培养过程中不辞辛劳的付出表示感谢!通过一线实地走访,温道军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表示满意,对广大学生工作者的努力给予高度赞扬。

温道军书记强调指出,学生工作事关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各相关部门和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把学生工作放在首位,以学生为中心,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实习生返校和毕业生离校等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同时要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积极创造条件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供稿/学生处 撰稿/王哲 单位审核/郭明普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