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国资党支部召开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施风险防控精准监督和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31 15:34:20  作者:  点击:

    8月23日上午,国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开评标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施风险防控精准监督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秋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俊峰同志主持。

    会上,杨俊峰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施风险防控精准监督的工作方案》,传达了校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按照14个方面问题清单,逐条对照方案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认真编写“两表一清单”并按时上报。

    针对疫情防控,要求大家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把工作做到实处,为筑牢学校和社区疫情防线贡献力量。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宣传引导广大职工提高大局意识和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三是严格落实各项校园常态化疫情管控措施,结合部门工作职责,按照省委、省政府“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杨俊峰对开学准备及部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招投标工作、实验室调整、设备检修、危房检测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Copyright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 (0377)63270292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