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加强疫情防控 强化工作作风 ——国资基建党支部传达3.16学校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21 10:18:27  作者:  点击:

    317日上午,国资基建党支部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学校316日工作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超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内容。会议内容包含三项,第一是学校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第二是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第三是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

    传达学习之后,王超总结学习内容,并要求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发扬革命精神,增强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以严的作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实工作责任,奋进开拓;充分认识当前极端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把疫情防控当做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师生零感染;同时通过郑州7.20事件,以案促改,结合单位重点工作,整改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效果。

    基建处处长王纪信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性讲话,进一步强调了温道军书记和王伟校长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同志们加强工作作风,改善教学管理,务实教研活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Copyright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 (0377)63270292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