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校领导为国资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

    时间:2021-06-23 14:22:00  作者:  点击:

    6月2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刘纪山在行政楼五楼为国资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纪山副校长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学习百年党史的重要性。首先,百年党史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兴衰成败的道路探索史;其次,百年党史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创新史;然后,百年党史是不断自我完善的制度建设史;最后,百年党史是引领前进方向凝聚奋斗力量的文化自觉史。刘校长强调,学史增信,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最关键就在于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在接续推进伟大的自我革命和社会革命的百年征程中,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百年党史是“四个自信”的源头活水,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源泉,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动力,一切从实际出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琰副处长就落实好刘纪山副校长的党课内容做出发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伟大的奋斗史,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坚定“四个自信”,牢记跟党走的初心、积极做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光辉历史,以务实创新的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勇于尽责,不断提高管理、服务和保障水平。

    本次学习引起全体党员干部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吸取奋进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百年华诞献礼。(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撰稿/张亚楠 摄影/张亚楠 部门审核/杨俊峰 编审/朱恩义)

    Copyright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 (0377)63270292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