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南阳理工学院签署职业本科专本贯通分段培养联合办学协议

2023-03-18  点击:[]

3月15日上午9点,学校与南阳理工学院签署职业本科专本贯通分段培养联合办学协议,签约仪式在南阳理工学院第一会议室进行,签约仪式由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我校教务处、招就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校长王伟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指出双方开展合作办学,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是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专本贯通工作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履行协议职责,高质量做好专科阶段的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工作,共同制定好试点专业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共同为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高层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后,校长王伟与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安士伟共同签署协议。

学校与南阳理工学院开展的职业本科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专科专业为机械设计与制造、工业机器人技术,每年每个专业计划招收30人,两个专业对接本科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我校学习3年后,转段至南阳理工学院学习2年。(供稿/教务处 图文/杜恒 胡雪梅 单位审核/杜恒 编审/杨爽)


上一条: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我校隆重开幕 下一条:首轮“双高计划”中期建设成效几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