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工匠学院建设

2022-09-1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弘扬工匠精神,传承工匠技艺,共谋新时代工匠人才培养,9月16日下午,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强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工匠学院建设工作,学校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座谈会,产教融合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屈保中代表学校对张强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目前工匠学院的建设情况、未来发展计划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工匠学院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以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工匠学院的建设工作,为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希望在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指导下,协同社会资源、组建师资团队、联合人才培养、规划协作、协同科研,培养大批劳模和高技术人才,培育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张强对学校的办学成就和改革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工匠学院的建设思路、校企政共商策略、课程体系开发、劳模创新工作室、产业技能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参考建议。张强希望学校能做大做强工匠学院,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他强调,职业院校要精准发力,培养一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技能型工匠人才。

张强一行在屈保中和有关人员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学校数控加工中心、精密制造中心等教学实训场地。

(供稿/校工会  撰稿/刘斌  摄影/金鑫  单位审核/王爽  编审/杨爽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UK NARIC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