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2-02-19  点击:[]

2月18日,发展规划处在办公楼三楼双高指挥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发展规划处相关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宏颖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传达了温道军书记、王伟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对学校三大攻坚战中的申办本科、“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工作及“十四五”规划、项目库建设、职业教育研究等其他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王宏颖对部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主人翁姿态推动部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端正工作态度。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以大格局工作思路和专业化能力水平服务好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三是主动服务。要加强职能部门协同联动,充分调动各个层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加强学习。要积极主动向高水平职业院校、兄弟院校和校内各单位学习,汲取先进经验,切实提升部门业务能力。




上一条:2022年职业教育重点工作:两大任务、三个文件、五大突破!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典型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