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2022-09-26  点击:[]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241号)文件精神及属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将我校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作息时间调整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月1日(星期六)——102日(星期日),共2天。

103——10月7日正常上班上课,执行第周教学计划,国庆节后的双休日照常公休。

二、调整作息时间

10月3日起,执行秋季作息安排,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和晚上作息时间按下表执行。


项  目

时  间

下午

预  备

14:30

第五节

14:40 -- 15:25

第六节

15:35 -- 16:20

第七节

16:30 -- 17:15

第八节

17:25 -- 18:10

晚间

第九节

19:30 -- 20:15

第十节

20:25 -- 21:10

三、相关要求

1.按照上级“就地过节”的要求学校各部门、单位,全体师生员工严格执行“工不离宛(注:指南阳市中心城区)、学生不离校”,确需离宛离校的按疫情防控要求履行请假审批报备手续,做好个人防护,不到中高风险地区,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及晨午检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相关部门、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学生乐于参与的文体活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

3.各级各类值班人员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及时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快速有效处置好突发事件并及时上报。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26


上一条:关于公布各单位(部门)“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