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双高计划”建设典型案例的通知

2021-11-12  点击:[]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全体教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提升学校影响力,提升全校师生参与“双高计划”建设的积极性,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案例。经学校领导研究同意,现向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教师开展“双高计划”建设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主要面向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教师。

二、征集内容

以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主线,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创新、社会服务、产教融合、技术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果,结合工作实际,自定主题,总结经验,形成典型案例。可参考下列方向:

1.“双高计划”建设典型案例(高水平学校、高水平专业群)。

2.教育教学创新(三教改革、三全育人、技能大赛、1+X证书制度试点、实训基地建设等)。

3.产教融合(职教集团、产业学院、技术技能创新等)。

4.社会服务(技能培训、高职扩招、职教扶贫等)。

5.技术服务(改进工艺流程、进行技术诊断、检验检测等)。

6.国际化交流与合作。

7.其它与“双高计划”建设紧密相关的内容。

三、发表方式

(一)校内报送。

学校各单位(部门)和教师常态化报送,同时注重案例时效性,案例内容要求见附件1

报送方式:纸质版1份提交至双高建设管理办公室(办公楼环廊2219),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gyfgb@163.com

(二)自行发表。

教师在学校认定的高水平媒体上自行投稿(投稿前需经党委宣传部审核),一经刊发,在15个工作日内将案例电子版和证明材料提交至双高建设管理办公室备案(办公楼环廊2219)。

联系人和电话:陈昌铎  037763271988

四、其它说明

1.发表的案例需带有“双高计划”建设字样。

2.经高水平媒体刊发的案例,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具体媒体级别及奖励说明见附件2。


附件:1.案例撰写要求

2.媒体级别及奖励说明


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12


上一条:关于印发《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自评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校“双高”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