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7:06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光武校区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孟祥林主持。

    活动中,孟祥林领学了《中共中央 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分享了学习心得:通过自身政治理论研习的认知和回顾历史、尊重事实的角度,与广大党员同志边学习边交流,提出问题,讨论问题,深化问题;着重强调《决定》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是到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到二〇三五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

    活动的最后,广大党员同志现场交流了学习体会;会后,全体党员将认真落实支部工作要求,认真研读,仔细笔记,撰写心得;以持续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撰稿/徐博 摄影/刘阳 单位审核/孟祥林 编审/杨纪争)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