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7:04  点击:[]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于12月17日下午在艺术教育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员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书记杜习利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杜习利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完善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读本。并围绕如何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提升工作成效等展开研讨讨论。最后观看党史微视频《追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结合工作实际,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撰稿/张璐 摄影/王岿岩 部门审核/杜习利 编审/杨纪争)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