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24日 15:57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2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组织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活动由图书馆副馆长、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富霞主持。

    活动中,刘富霞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制度是定国安邦之根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根本保障,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强调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要不断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全体党员相继围绕学习内容和全会精神做了研讨发言。

    学习后集中观看由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党员们被视频中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与催人奋进的红色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

    刘富霞对本次活动作了最后总结,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并将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岗位责任意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图书馆 撰稿/余梦媛 摄影/洪立辉 李金建 单位审核/刘富霞 编审/杨纪争)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