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智能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7:48  点击:[]

    根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有关活动安排,10月11日,智能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职工在S1410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应占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诵读党章和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宣传统战委员赵丹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之后党员同志就所思所感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争做合格党员。随后,全体同志再次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70周年国庆讲话。研讨中,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上了一堂盛大的新中国历史课、一堂厚重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和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吹响了新时代前进征程的嘹亮号角。大家表示,我们每个人命运都与祖国息息相关,祖国的强盛使我们无比自豪、无比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次审视自己初心,牢记理想信念、使命担当,努力发挥自身特长,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阶段,胡应占同志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由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胡应占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系统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重大命题的深刻内涵和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与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供稿/智能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 撰稿/徐碧赢 部门审核/胡应占 编审/李业)

    上一条: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下一条:学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