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2019年10月15日 17:5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在艺术中心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杜习利主讲。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

    杜习利以“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精神”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党自我革命的精神品格具体表现”。表现在“直面矛盾、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表现在“勇于探索、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表现在“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崇高追求。从自我革命是牢记初心使命的有效途径、自我革命是破除思想弊端的必要举措、自我革命是顺应社会发展的时代要求三方面讲共产党员要敢于自我革命。最后就共产党人如何练就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做了重要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从对党忠诚,从规矩意识上,从为师生服务上,从担当作为上,深刻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拉出清单,立行立改。

    本次专题党课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接续奋斗。(供稿/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 撰稿/张璐 部门审核/杜习利 编审/李业)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智能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