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我省召开2017年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一:我省召开2017年全省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会议.jpg

图一:我省召开2017年全省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图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图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三:省招办副主任杜习民主持会议.jpg

图三:省招办副主任杜习民主持会议

图四:省招办纪委书记应文斌参加会议.jpg

图四:省招办纪委书记应文斌参加会议

11月10日,我省2017年全省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招办副主任杜习民、省招办纪委书记应文斌、省教育厅及省招办相关人员、全省各普通中专学校、各省辖市招办、省直管县(市)招办普通中专招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朱玉山介绍了我省近几年普通中专招生工作基本情况。朱主任指出,近年来我省普通中专招生工作继续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我省职业教育的大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大量技能人才,受到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一是中专招生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二是中专招生管理进一步规范;三是中专招生平台功能的不断完善。

朱玉山对做好今年的普通中专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招生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责任感,工作中要进一步确保新生信息准确,严格资格审查,规范录取管理,加强招生宣传,对招生工作实行严格的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杜习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把做好今年普通中专录取工作和当前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把本次录取工作做好做实;要尽职尽责完成任务。

省教育厅、省招办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分别对加强招生计划管理、录取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