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院拜访湖北各届校友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2013年11月1-2日,副院长李金波带领相关人员一行三人来到湖北省武汉市,拜访了我院在湖北省工作的各届毕业校友代表,共20余人。

湖北省国防科工委科技处处长刘伟忠、湖北省军代局总工曾祥林、湖北荆楚理工学院院长吴麟章等校友热情欢迎李金波副院长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

湖北省校友会会长刘伟忠首先汇报了湖北校友会迎接学院40年校庆的“旗祝福”签名、捐赠等活动开展情况,代表湖北省广大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谢,表示将通过校友会网络提供的联系平台与母校建立密切联络通道,发挥湖北各地校友的优势,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座谈会上,副院长李金波首先代表学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们在各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李金波副院长也建议加强构建各地校友和在校学生的沟通网络和渠道,让新一代学子能及时感受和分享学长们的创业经验。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40年校庆情况安排,代表学院热忱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出席庆典活动。

上一条:学院山东校友会成立暨迎40年校庆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条:山西校友会举行“旗祝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