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院1193班校友毕业16年欢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在学院4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我院1193班部分校友重返母校聚会。

8月13日下午,1193班毕业十七周年欢聚母校联谊会在学院新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王仁伟,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郭明普,校友总会秘书长陈建雯,财务处处长兰建设,纪委副书记朱云松,原任课教师任秀英等分别出席了联谊会。

会上,王仁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明普就学院的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及校友工作向校友们做了介绍,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热情邀请大家回母校共同庆祝学院40年校庆。

联谊会上,1193班校友代表发言,畅谈毕业十六年以来的人生道路,赞叹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母校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最后为了表达对母校40周年校庆的祝福,1193班校友向学院捐赠5000元现金。

上一条:学院豫西南校友会召开迎校庆座谈会
下一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省校友会成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