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院2013年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为更好的举办我院建校40周年活动,6月29日,学院2013年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唐伯武、李生平、翟福生、王伟、李金波、王仁伟、刘纪山出席,学院相关部门中层领导,各系部主任、书记和来自26位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由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翟福生主持。

院长李生平教授致辞并介绍学院情况,对学院4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学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伟教授介绍了纪念建校40周年活动方案。副院长王仁伟介绍校友捐赠,“旗祝福”活动安排、校友通讯录编辑工作进展情况。院长助理贾庆成对六场“校企合作论坛” 及推荐校友代表名额分配的情况进行说明。其中,王仁伟副院长就“旗祝福”的意义和行动进行了解释:提出学院请各地校友代表回校,就是希望通过校友们采用“旗祝福”的召示,更加广泛的把校友们联络起来,加强友谊与联络,建立合作共赢的关系,为共同发展而努力。

会上,广东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和正在筹建的山西校友会分别介绍了地方校友会的建设和工作情况,并对学院的发展和成就表达出作为一位校友的自豪感,对于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提出我院作为一个高职院校,应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并表达了回去后会努力开展地方校友会活动,把学院40周年活动的信息和学院的问候带回去。杭州校友会积极响应校友捐赠号召,40名杭州校友共向学院捐款83302元。

通过举行此次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宣传了学院庆祝建校40周年“合作校庆、文化校庆、学术校庆”的活动主题,为下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弘扬优良传统,扩大社会影响,凝聚激励人心,加快学院发展,实现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上一条:我院2188、2289班校友欢聚母校
下一条:我院3292班校友毕业17年欢聚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