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忆往昔青葱岁月,回母校感念师恩——33196 班校友返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

5月11日,我校33196班校友返校,在T1121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和捐赠仪式。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胡雪梅,自动化工程学院书记李建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冀楠楠,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韩艳赞,33196班班主任姜岩蕾和返校校友黄孝亲、周光云、董政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共话师生情谊。

胡雪梅代表学校热情欢迎校友们返校,衷心祝贺校友们取得的不菲成绩,并介绍了学校多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目标。李建海介绍了自动化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及学院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在师生交流环节,姜岩蕾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23年前大家一起生活学习的美好时光,校友们也踊跃发言,追忆大学时光,感谢恩师教诲,感恩母校培养,并且多位校友成立了公司,发展很好。最后周光云校友代表班级向学校捐赠工艺品马踏飞燕,并祝愿学校发展一马平川、马到功成!胡雪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校友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母校已经23年,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情依然情真意切,他们将“初心不改”,继续秉承河南工院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就,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李峰 摄影/赵海娟 单位审核/胡雪梅 编审/杨爽)

上一条:返校季,一句话说出你 “想回来看看的理由”!
下一条:【校友工作】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