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事迹 > 正文

【校友寄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记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06届毕业生​李旭超

2022-12-20  点击:[]

李旭超,河南省南阳市人,机械工程系2006届毕业生,毕业后同年进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光电集团焦作军品部工作,从基层做起,成为技术、销售和管理方面的骨干。

工作经历

2006年:进入制造三部工作,从事重点产品技术研发,任车间团支部书记,带领支部青年开展青年岗位成才示范点建设工作,向全公司推广。

2007年:经决定调入民品事业部工作,同时担任公司团委委员、办公总部联合团支部书记,同年被党组织吸收入党,工作中以扎实的技术为基础,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

2010年:经决定调入焦作大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担任市场部部长,全面负责市场部产品业务推广工作以及销售人才队伍培养与建设工作,为公司带领出一支年轻、睿智、激情、团结的队伍,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就业基地简介 北方光电集团

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重点保军企业,由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西安北方光电有限公司、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江苏北方湖光光电有限公司四家单位为主体组建而成,总部设在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工业园区。

集团拥有总资产80多亿元,员工总数9000余人,年主营业务收入40多亿元,目前已形成跨越陕西、河南、湖北、上海、浙江、云南、山东、江苏八省(市),由十一个园区组成的跨区域集团化企业。集团现拥有国防科技工业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防科工委光学计量一级站、国防西北地区区域计量站、兵器工业第一与第二两个环境模拟与可靠性试验中心;建有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精密机械加工中心、光学零件加工与镀膜中心和综合光电系统产品装配线。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现设一个博士点(光学工程)和两个硕士点(光学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共有博士生导师10人,硕士生导师40余人;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西安北方光电有限公司、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各设有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引领和推动兵器光电事业的快速发展是光电集团的核心使命。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和加强专业能力建设,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集中了兵器工业系统内最具优势的各类光电技术研发资源。目前,光电集团以西安园区为中心,以其他园区为支撑,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光电系统工程、光电基础器件、光电技术基础、光电应用材料、光电工程技术及产品工艺创新五大研发体系,是服务于国防和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最值得信赖的光电技术和产品服务供应商。

继往开来,传承风采,我们信心百倍,志在云霄!光电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升发展能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提供最新、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成就充满生机和创造力的国际知名光电企业的高速发展,铸就光电集团的辉煌。

校友寄语

本人始终以“感恩、创新”为发展的准绳;以“忠诚、奉献 ”为发展的原则,从而更好的服务兵器、献身国防!

上一条:【校友事迹】得之坦然,失之淡然——记建筑设计技术专业2010届毕业生乔亚宾 下一条:【校友事迹】勤学苦练,刻苦钻研——记计算机及应用专业1996届毕业生靳小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