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工作 > 正文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给您拜年啦!

2023-01-21  点击:[]

校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致新春贺词

校党委书记 温道军

千帆竞发东风劲,百舸争流奋楫先。回望共同走过的2022年,我们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展望逐梦前行的2023年,我们蓄势待发、信心满满!在这岁序更替、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全体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家长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校长 王伟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2022,我们挥洒奋斗的汗水,收获成功的喜悦,2023,我们把握当下的时光,创造美好的未来。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关怀备至的上级领导,向爱岗敬业的教职工,向技能成才的学生,向技能报国的校友,向桃李满园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兔年大吉、万事如意!

上一条:2023年新年致校友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校友一封信,引领我校成长”主题征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