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工作 > 正文

关于典型校友事迹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1-11-15  点击:[]

为了展示我校建校40余年来的人才培养成果,大力宣传毕业生的风采和突出业绩,充分发挥毕业生在人才培养中榜样示范作用,发扬工院人“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品格,弘扬“和谐、勤奋、求是、创新”的文化特质。学校决定开展典型校友事迹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建校以来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含中原机械工业学校、洛阳兵器工业职工大学)学习的广大毕业生。

二、评价标准:

1.典型性。具有代表性和标志性,有一定影响力;在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有突出表现;也包括扎根基层、安于岗位,默默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突出业绩的校友。(可以是就业典型,创业典型,军队优秀典型等)
2.示范性。校友在行业方面、岗位上具有较好示范作用,对广大毕业生和在校学生有一定的示范教育、激励引导作用。
3.真实性。校友典型代表事迹材料真实可信,信息准确,数据可靠,内容过程性叙述简洁明了。

三、征集要求:

各院系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至少保证从每个专业毕业生中推荐5%的典型代表;离退休老教师、其他部门教师所了解的符合推荐标准的毕业生,欢迎推荐

事迹材料格式:

1. 标题:画龙点睛。如--青春飞扬,工院起航---记XX学院毕业生XXX

2.学习阶段:入学专业和班级,在校期间所感所获及荣誉

3.工作阶段:职称、职务、获奖、荣誉、闪光点等

4.感悟:成长奋斗历程人生体验

5.、学建议

6.对母校寄语(视频、音频也可以)

备注:

1.以第一人称或者第三人称都可以。请注意语句的通顺,不要有错别字;字数不少于800字。

2.各校友工作照1-4张获奖荣誉照片1-4张,图文并茂。

3.可以参考微信公众号上推出的优秀校友事迹。

四、时间安排:

实施阶段:11月15日—1220日。

各院系广泛组织动员,深刻领会此次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各自实际,制订具体实施计划,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开展毕业生典型代表的遴选和推荐工作。2021年1220日前,各院系把整理的毕业生典型代表材料报送到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办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筛选出一批毕业生典型代表名单报学校评审,校友工作也纳入年终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最终,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对推荐的毕业生事迹进行整体的编排,通过结集成册、校内展板展示、网络平台展示等多种渠道进行展示宣传表彰,展示校友风采、鼓舞师生人心、激励在校学子奋发向上。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12日


上一条:2022新年献词: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下一条:校友办走访人本集团看望实习就业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