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办走访人本集团看望实习就业学生

2021-11-10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传递校友榜样力量,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2日,招生就业处处长胡雪梅、校友工作科科长李峰前往浙江温州人本集团走访企业并看望实习就业学生,进行就业市场开拓和考察调研。

目前在人本集团实习就业的学生达100多人,他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人本集团人资余经理和多名优秀校友的带领下,我们先后参观了静音分厂,静音汽车,静音工业及静音科技,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企业目标等。参观之后,公司安排校友结合自己在公司成长历程一起开展了座谈会。胡雪梅处长详细了解了校友们工作和生活情况,特别是对生活的适应情况、工作时间及薪酬、未来的职业发展等,并提倡共责•共担•共享的团队核心价值观,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中要端正态度,多学实技术,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我校军工精神,在工作中立足本职,精益求精,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进。

企业负责人对我校优秀校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对学校关心校友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也为我校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提供了建议。

此次走访,通过及时了解校友就业与发展情况,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企业对所需岗位人才的要求,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为学生就业拓宽了渠道。(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李峰  摄影/李峰  单位审核/胡雪梅  编审/袁贤)


上一条:关于典型校友事迹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举办“与军工工匠面对面”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