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双创类大赛第一批种子项目培育遴选活动

2023-02-22  点击:[]

为选拔培育2023年“互联网+”等双创类大赛优质项目,营造创新创业浓郁氛围,学校于2月17日开展了2023年度双创类大赛第一批种子项目培育遴选活动,本次遴选工作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共遴选出23个优质项目进入种子项目库,项目内容涵盖技术研发与科技创新、网络信息平台、电子商务等领域。

此次遴选活动,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能够精心筹备、自信答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业者的创业理念和精神面貌。评委专家针对项目优劣势进行精彩点评,并对项目做了全方位的分析与指导。招生就业处会对遴选出的优秀种子项目,提供专家一对一的指导与打磨,成绩优异的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2023年更高级别的“互联网+”等双创类大赛。

此次遴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参加2023年“互联网+”等双创类大赛提供了有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重视,展示了学校学科专业的优势,促进了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落地转化。(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范印 摄影/薛书彦 单位审核/胡雪梅 编审/杨洋)

上一条:【母校新闻】校长王伟在2023年省教育厅预算单位预算编审汇报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喜报】我校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