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万正远洋”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世界文化体验中心举行了2020-2021学年“万正远洋”奖学金发放仪式。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乐、河南万正远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培训总监石欢、国际邮轮2020级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了发放仪式。

大会伊始,杨乐代表学院对石欢给学生发放奖学金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石欢讲到:“自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订单班设立以来,通过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校企协同育人已成为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

随后,石总监代表公司对获奖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和获奖证书。石总监表示:“奖学金的发放,一方面资助了品学兼优的学生,另一方面也架起了企业与院校之间的合作桥梁,希望今后公司与贵校的合作更加紧密与深入。”

奖学金发放仪式结束后,石欢与同学们就邮轮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就业前景、相关政策支持等进行了互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今后继续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供稿/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马子涵  摄影/马子涵  单位审核/王冕  编审/刘天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