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征兵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

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征兵宣传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宣传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激发大学生应征入伍热情,扎实做好2024年大学生征兵工作,1月16日,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在X3202开展2024年度征兵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征兵专干刘文凯主持,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刘文凯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基本条件、报名参军的基本程序、注意事项以及入伍期间和退伍后的相关优惠政策,并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部队发展、经济补贴、专升本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随后还就部分同学的疑问进行解答,勉励同学们心怀家国梦想,树立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国家的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入伍,到部队中施展才华,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投笔从戎报国志,青春热血铸军魂。此次征兵宣讲会的召开,体现了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对征兵工作的重视,通过征兵宣传工作推进会,使青年大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参军入伍的重要性,有效的激发了莘莘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

(供稿/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 刘文凯  摄影/张骐威 部门审核/李诗泉 编审/郭君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