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丰富校园足球文化,经体育教学部研究决定举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现将比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31251215

二、比赛地点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孔明路校区足球场。

、参赛要求

参赛选手必须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每支参赛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10人,运动员须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籍、身体健康的学生。每队要有统一队服,上场队员需佩戴护腿板。比赛队员需持有学生证不符合参赛条件不允许上场。各队务必于比赛开始10分钟到达赛场登记。比赛开始后10分钟未到的队作弃权处理。

、竞赛规则

采用最新国际足联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

、报名办法

请各参赛队于20231127日前将参赛队伍名单体育教学部张哲老师处。联系电话:18736531739

六、奖励办法

1.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若干,所在队颁发集体奖状;

2.比赛设优秀运动员奖。

、其他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最后,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各个参赛队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