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710日下午,智能控制研究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应占主持。

胡应占同志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盛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龙廷同志和校纪委书记李荣胜同志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并介绍了学校两委班子的选举情况。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学校第二届党代会客观地总结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工作经验,指明了今后五年内学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保障有力。“两委”工作报告充分反映了我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和美好愿景,是今后五年指导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智能控制研究中心同志们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二届党代会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河南省工业嵌入式网络控制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平台条件建设进程,完善智能控制河南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内涵建设,发挥好在专业技术带头人培养和科技研发、孵化、转化平台作用。深化校企合作力度,以服务创新为突破口,以项目带动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扶持大学生创业,认真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发明杯”等竞赛,积极备战GE大赛,提高育人质量。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学校顺利实现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军工特色鲜明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