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越团结豫有力”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投身政务实践 献智城市发展

tw 2023-02-08 点击:[]

根据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越团结豫有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引导青年们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和亲身经历,阐释“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精神内涵,202312日至6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陈金辉、王宛玲、毛志英等10位同学积极服务南阳市政协七届一次全会,承担委员提案的录入工作和数据整理工作。在志愿服务期间,同学们以强烈的使命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尽职尽责,连续奋战,以高标准质量完成了提案组交办的各项任务,政协南阳市委员会办公室特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物联网2101班王宛玲表示 通过政务实践,深刻了解到人民政协紧贴民生,始终把人民政协为人民作为工作导向,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A电气2101班陈金辉认为本次政务服务的经历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人民政协在发扬民主协商,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的有力举措。这将会是自己在大学阶段最难忘的回忆,未来要将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挺膺担当,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主管主办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排版丨薛淑珩

校对丨王宛玲

策划、指导丨周珂

审核丨周珂 杨继良


上一条:“返家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乡村振兴篇 下一条:“越团结豫有力”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助力南阳市“1050”专项攻坚行动 扮靓美好城市家园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