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荣誉丰碑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丰碑>>正文

我校大学生雷锋营被评为“学雷锋标兵单位”

tw 2019-04-01 点击:[]

3月26日上午,邓州编外雷锋团2019年度学雷锋工作会议在邓州召开。我校大学生雷锋营被评为“学雷锋标兵单位”。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海参加会议并做典型发言。邓州市宣传部副部长刘法令、人武部副部长梁向前、邓州编外雷锋团团长宋清梅和政委姚德奇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2018年我校大学生雷锋营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关心下,在学校团委的直接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系列讲话精神,把学习雷锋与学校的实际相结合,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精神文明教育之中。坚持三个纪念日活动:即3月5日毛主席给雷锋题词日;8月15日雷锋牺牲日;12月18日雷锋诞辰日,持续不断开展主题纪念和实践活动。始终坚持把学习、培育、宣传学雷锋先进典型作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抓手,积极挖掘典型,大力宣传表彰,每年都召开大会表彰一批学雷锋积极分子和学雷锋先进单位,树立学雷锋标兵。

李建海在会上做了题为《用雷锋精神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典型发言,汇报了机电自动化学院学雷锋活动情况,即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学雷锋活动当做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注重发挥党团组织的引领作用,激发学习雷锋精神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不断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立足学校实际,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宣布了邓州编外雷锋团2018年《关于表彰学雷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大学生雷锋营被评为“学雷锋标兵单位”,周大鹏、李建海被评为“学雷锋标兵个人”,石心茹等29位同学荣获“学雷锋先进个人”。(供稿/校团委 撰稿/李建海 摄影/李永飚  部门审核/张季萌  编审/侯卓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编外雷锋营获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