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荣誉丰碑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丰碑>>正文

学院荣获2014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校级优秀组织奖

admin 2014-10-20 点击:[]

学院荣获2014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校级优秀组织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2014-10-20 浏览:262 次

在今年暑期“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中,以王林生、刘海志、曲令晋为主的几位指导教师利用假期指导学生作品,取得了三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日前,“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组委会下发了校级优秀组织奖表彰名单,我院名列其中。据悉,组委会在每个省中选出1—2个积分较高的高校进行表彰。

希望全体指导老师继续努力,力争在2016年第二届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学院2014年团学工作获奖情况 下一条:我院在第九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25项奖励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