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母校情——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盛夏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增强师生之间的友谊,营造良好的文明离校氛围,6月24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在塑胶篮球场隆重举办“毕业季·母校情”篮球友谊赛。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史增芳、党总支书记王浩、副院长张宏阁及相关老师、辅导员出席活动,近百名学生共同参加。

首先,史院长亲自为篮球赛开球。伴随着学生们的欢呼声、呐喊声,友谊赛正式拉开了序幕。一边是老生联队有着丰富的经验,一板一眼,张弛有度的控制着场上节奏,希望通过战术素养以智取胜;另一边是青年联队依靠充沛的体能,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心态,通过长传反击,不断冲击着学长们的防守阵营。最终,青年联队依托团队协作精神,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用自己对篮球的专注和热爱,向即将毕业的学长们致敬。

浓浓工院情,点点别离意。此次篮球赛是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一环,展现了学子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活力。同时,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此真诚的祝福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军工精神,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